文明幸福中國之路(The Road to the Happiness of Civilizwd China)
序言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及總理李克強、衛生環保部長李斌與周生賢,終於決定執行中國有史以來最龐大環境保護衛生政策計畫,顯示習主席對中國空氣污染及水質污染防治的重大決心,相信這規模高達三點七兆人民幣的德政,必為達成二十一世紀文明幸福中國之路帶來希望的曙光!先知先覺卓越之決策也為中國帶來超越十兆人民幣的綠色環保商機,對中國從獎勵出口轉換為內需消費經濟振興國策大有裨益。中國必須網羅全球具實務、理論雙方面豐富經驗的權威專家學者共襄盛舉,策定中國國土建設規劃籃圖,始可有效從事全國水質污染防治對策,以及迫不急待之中國空氣污染十大重點都市的防治:

1. 邢台

2. 石家莊(PM 2.5高達172 mg/m3

3. 邯鄲

4. 保定

5. 唐山

6. 濟南

7. 衡水

8. 西安

  9. 鄭州

10. 廊坊

至少應達到中國空氣優質十大都市標準

1. 海口     6. 深圳

2. 舟山     7. 珠海

3. 惠州     8. 廈門

4. 拉薩     9. 麗水

5. 福州   10. 江門

        吉平島研究團隊發現中國優質空氣十大都市週邊,幾乎甚少具有污染重工業區存在,尤其是第一乾淨都市—海口市的海南島,全島之椰林花園原始島嶼,為中國唯一無重工業化的自然美麗寶島!

       中國目前中央最重要的政策,比改善中國貧富差距242倍更重要的國策,就是維護人民呼吸新鮮空氣、攝食乾淨水質、居住自然而淨化之土壤等文明幸福的權利。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