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生物學:輕輕鬆鬆學分生(第四版)(Molecular biology: made simple & fun, 4/e)
內容簡介

  分子革命正在影響著我們!誰都不能低估 21 世紀分子遺傳學所產生的衝擊。本書作者利用了簡單、有趣的方式來探討分子生物學。

  此書主要是寫給研究科學的學生,但是對於非科學家也同樣適用。讀者可以紮實的理解分子生物學的基礎與工具。本書也逐一解說這個進步非常快的領域。對健康、法律、農業、生物科技及我們所認知的物種起源有著持續性的衝擊。

 

 

  《分子生物學》是現在市面上最全面性以及適合的書籍。如果其他的科學類的課本都寫得這麼好,我想老師們可以省下很多逼學生閱讀的工夫了。我強力的推薦此書!

Shary Rosenbaum

East Bay Biotechnology Education Program Coordinator, CA

 

 

  這是有教育性的…………幽默的介紹了分子生物學。這不僅對學生有好處,對於正在從事此工作或是對生物科技及製造產業有興趣的非科學人員也是一樣重要的。

John Morrow PhD.

Prof of Cell Bio & Biochemistry, Texas Tech Univ Health Sciences Center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