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醫藥理學手冊(Handbook of Veterinary Pharmacology, 2/e)
內容簡介

  獸醫藥理學手冊(Handbook of Veterinary Pharmacology)對藥理學觀念及獸醫常用藥物是一本簡明的指南。本書提供了獸醫藥理學的簡明綜觀,並以使用者所熟識和便利的大綱方式呈現,好讓使用者能快速地接收到實用的藥物資訊。本書在基礎原理、個別藥品、交互作用及法律考量等各章節中提供了基礎及臨床獸醫藥理學發展和應用的最新資訊。

  為了能幫助學生的瞭解和學習,本書盡量以簡明的線條和圖樣來描述藥物的作用機制,同時於每一章之最後有問題研究並附解答以幫助讀者自我複習和評量。附錄中的肉用及乳用動物藥物殘留停藥期及家畜的用藥劑量更是臨床應用時非常寶貴的使用工具,能讓獸醫師對動物進行藥物治療時能快速地選定藥物、藥物劑量和藥物停藥期。獸醫藥理學手冊對獸醫學生及獸醫臨床執業者可說是一本不可或缺的教科書。

本書的要旨包括:

一本提供清楚和扼要的藥理學觀念及獸醫常用藥物的手冊。

以讀者熟識和便利的大綱方式書寫,讓使用者能快速地接受實用的資訊。

提供基礎及臨床獸醫藥理學發展和應用的最新資訊。

以簡明的線條和圖樣來描述藥物的作用機制讓讀者能快速的學習和吸收。

每章最後均提供問題研究及解答,對學生而言是一種非常有用的學習工具。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