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全人健康與體適能(第二版) (Fit to be Well:Essential Concepts, 3/e)
本書簡介

本版新增

◎ 健康民眾2020與我的餐盤

在熱環境、冷環境、空氣污染與高地的運動考量

交叉訓練與間歇訓練

如何克服不運動的藉口

透過FITT方程式,設計有效的運動計畫

走路的技巧,如何評估走路速度,以及計步器

本書特色

重點提示

  有用的建議與註解,告訴您如何管理體適能與健康生活型態的計畫。

知識檢定

  每章最後的選擇題,可供檢定您對本書內容的瞭解程度。

新實踐方案

  提供一些與每章主題有關的簡單建議。每一建議主要是幫助您簡易地落實在日常生活當中。

批判性思考

  提供機會讓您應用每章所學的知識。問題與情境可幫助您吸收所學到的知識,並將其應用於日常生活中。

休息時間

  探討有趣的主題,例如能量生成、減肥餐與民族飲食。

  實驗手冊已附加在書後,不需額外付費!每一章也增加了自我評量與相關實驗手冊,本書具有建立與實施體適能計畫的互動式指引,對您的需求與日常生活,絕對有所幫助。基礎全人健康與體適能提供了獲得健康與體適能的簡單且實用的方法,這些方法可以簡易地融入您的日常生活中。本書的目的在於讓您理解動態生活的每一層面。本書也鼓勵您改善飲食習慣,並將更健康的食物帶入您的飲食中、增加身體活動量、維持健康的身體組成與體重、增加自信心,並創造更正面的自我定位,以及降低壓力。每一章均含有簡而易行的指引,以協助您修正生活型態,並做出明智的決定。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