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會員註冊條款

  會員注意事項藝軒圖書網站 服務條款 為保障您的權益,請於註冊使用藝軒圖書網站(以下稱藝軒圖書)服務前,詳細閱覽以下規定。一旦你註冊為藝軒圖書會員或使用藝軒圖書所提供之任何服務,即表示您同意並遵守以下所有規定。
1. 遵守相關規定您了解藝軒圖書透過其關係企業,於全球經營網站,該等網站包括但不限於www.yihsient.com.tw。 您於藝軒圖書註冊成為會員後,亦可使用該等網站之服務。當您使用該等網站服務時,即表示您同意並遵守該等網站之會員規範及當地之法律規定。
2. 會員資料詳實規定基於藝軒圖書所提供的各項服務,您同意於註冊時提供詳實的個人資料,並隨時更新過時或已變更之個人資料。 如果您提供的個人資料不實,藝軒圖書得隨時終止您會員的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之資格。
3. 會員規範的修改藝軒圖書有權隨時修改本規範,藝軒圖書將於修改時,於首頁公告修改的事實。如果你不同意修改的內容,請勿繼續使用藝軒圖書服務。如果你繼續使用藝軒圖書服務,則表示您同意並接受本規範之任何修改。
4. 服務的停止與更改藝軒圖書有權隨時停止或更改各項服務的內容,並無需事先通知您。無論任何情形,藝軒圖書就停止或更改服務所可能致生之困擾、不便、損害,不負任何責任。
5. 隱私保護尊重您個人隱私是藝軒圖書的基本政策。因此,除法律或因相關主管機關要求外,藝軒圖書在未獲您授權時,不會公開您的姓名、地址、電子郵件信箱,以及其他依法受保護的個人資訊。 您基於藝軒圖書提供之各項服務,您同意藝軒圖書於法律許可的範圍內,允許藝軒圖書之關係企業或合作夥伴,於必要範圍內,得使用您的個人資訊,以提供您其他服務。 您同意藝軒圖書得就您的個人資料作成會員統計資料。如該統計資料,不涉及揭露任何會員的個人身份,您同意並允許藝軒圖書為任何合法的使用。您同意藝軒圖書,於下列情形發生時,得依法公開您的個人資訊: (1) 因應法律及相關主管機關要求; (2) 為保障藝軒圖書之財產及權益; (3) 或在緊急情況下為保障藝軒圖書會員或公眾人身安全時。
6. 您的代號及密碼您註冊後,將得到一個會員代號及密碼,您就您代號及密碼之保存安全負全責。 您同意您不會將會員代號轉讓或出借他人使用。若您發現您的代號遭人非法使用或有任何異常破壞使用安全的情形時,您應立即通知藝軒圖書。
7. 擔保責任免除藝軒圖書就各項服務,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責任。藝軒圖書不保證各項服務的穩定、安全、無誤、及不中斷。您明示承擔使用本服務的風險及可能致生的任何損害。 藝軒圖書對於透過本網站銷售的商品交易過程及商品本身,不負任何擔保責任。您了解您透過藝軒圖書所購得的商品或服務,全由商品或服務提供人負全責,若有任何瑕疵或擔保責任,均與藝軒圖書無關。
8. 賠償責任限制藝軒圖書對於您使用各項服務、或無法使用各項服務所致生的任何直接、間接、衍生、或特別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若您使用之服務,係有對價者,藝軒圖書僅就您所付的對價範圍內,負賠償責任。 上述賠償責任限制,若依法為不得限制者,則該等限制規定將不適用於您。
9. 您的義務與責任您對您公布於藝軒圖書或透過藝軒圖書傳輸的一切內容負全責。 您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若您使用藝軒圖書台灣地區以外之網站,您同意遵守各該網站當地之法令及網路慣例。 您同意並保證不公布或傳送任何毀謗、不實、威脅、不雅、猥褻、不法、或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的資訊於藝軒圖書上。 您同意您不會於藝軒圖書上從事不法廣告或販賣不法商品行為。 藝軒圖書就您的行為是否符合本規範,有最終決定權。若藝軒圖書決定您的行為違反本規範或任何法令,您同意藝軒圖書得隨時停止您使用藝軒圖書服務。
10. 補償藝軒圖書您同意補償藝軒圖書、其母公司、子公司、關係企業、受僱人、及一切相關人員,因您違反相關法令或本規範所致生之一切損害及責任。
11. 結束服務您或藝軒圖書均有權終止您的會員資格。您若欲終止您的會員資格,須以書面通知藝軒圖書。 藝軒圖書有權隨時結束各項服務,您充分了解藝軒圖書並未承諾保持任何一項服務不停止或不中斷。
12. 廣告信息或促銷計劃您了解藝軒圖書上刊登有商業廣告及各種商品的促銷資訊。該等內容均係由廣告商或商品服務提供人所為,藝軒圖書僅係提供刊登內容的媒介。您透過藝軒圖書上所提供之商品、服務資訊,所購買的任何商品、服務,其間交易關係均存在於您與商品、服務提供人間,與藝軒圖書無關。
13. 一般規定 (1) 本規範以中華民國法律(不含涉外民事法律適用法或其他類似法規)為準據法。 (2) 就本規範涉及的一切爭訟,您同意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3) 本規範若任何一部無效,不影響其他部份之效力。